咔咔/拾辉社:

「城市」穿插梦境

📱手机:iPhone

📸拍摄:咔咔

✂️剪辑:剪映

📍地点:重庆/成都

我喜欢「穿插」在城市之中、就像穿插在梦想与现实!

来回的「抽离」已经让我摸不清自己所想要的是什么!

慢慢的慢慢的我也快被这所经历的一切所「腐蚀」掉!

我在用力的抽离、抽离我的「梦想」和抽离我的现实!

山城之间🉐故事和人文、就像电影里那样「真实!」

这首《火锅英雄》里面的BGM带给人一种「丧感!」

——————梦——————

让我「唯爱」的还是那做城市的人和事

让我「遗憾」的是必须面对现实去生活

让我「兴奋」的是我为自己留下了种子

让我「不悔」的是这里为我埋下了种子

——————醒———————

■对于我来说重庆好比第二个故乡

■有时候的作品会根据心情去判断

■有时候不仅仅还是为了拍照而拍照!

■而是想去更多的表达自己的感受和心情

——————追——————

「追求」自己想要寻找的方向

「追寻」自己想要的梦想生活

「追意」还是那个少年的自己

「追赶」这快节奏的城市生活

愿大家都能不负青春、勇敢追梦

@知柏/拾辉社 @卓成 @一起旅行 @拾辉社 @LOFTER摄影 

评论
热度(1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吴民1 | Powered by LOFTER